自灼

11.13

狙老师让我重拾了对安雷的爱。啊,太美妙了。这是她独有的诗与远方体,像澄澈的童话,像口口相传的歌谣,一个个音符干净又明亮。

一千零二夜正中红心了!像最初刚喜欢上他们时那样在被窝里捂着脸翻滚!

衷心的骑士与年轻气盛的国王!如今看露骨的肉文已经很难提起什么欲望了,草草浏览面无波动。反倒像这样原著向的正文,哪怕只是牵牵手碰碰脸,相视一笑,纯真的美好令我忍不住怀着对他们的喜爱偷偷傻笑。

无法企及的高度。信手拈来行云流水,像一捧星星的碎屑,温柔又明亮,仔细去读它,一点一点从手中流泄,在宇宙中弥散开来。

在我眼里狙老师和读然女神同样最熠熠生辉的是热烈的未曾停息的爱。能当发电厂的爱。因为我也试过,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企图延缓它不可避免的消减。哪怕是目前为止最长久的安雷我也有几乎一半的倦怠期。也许现在也还算,只关注几个在意的人了。

所以真是伟大啊,想成为那样的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