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灼

11.13

EVEN CROWDED...

抗药性真可怕。
我讨厌人体自发的免疫功能,无论怎样的灵丹妙药都不是长久之计了。
万恶之源我的初三,周末四十八小时在睡梦中也不曾间断的惶惑不安,一旦穿上为囚犯而生的校服,在马路上看到随便谁都好的一个同级生,孤独烟消云散,仿佛从未出现。
还有余裕反过来嘲笑仅仅几小时前尚不得安生的自己。
晚自习时我从作业中抬头,却连一个面孔也见不着。桌前无一例外高高一摞书,佝偻着的低低埋首的都被彻底挡住了踪迹。沙沙沙,沙沙沙,哒哒哒。他们形成了一个个小方格子,薄薄一墙之隔却能使得彼此看不见听不见。
我就开始矫情了。熟悉的不得了的讨厌的感觉又像上个春天遗落的杂草那样繁茂地生长起来,占据了我空荡荡的身体。
连人群都。连人群都。
最后的避难所啊。救不了我,不能自救
双十一刚买的小刻刀还在路上
好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