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灼

10.11

我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此生永远都不会受到至亲的辱骂  哪怕被陌生人指着鼻子破口大骂甚或和最亲的朋友反目成仇手指朝天彼此立下所能想到最毒的诅咒 也远远好过父母一句轻描淡写的伤害 什么养了个畜生还不如 长成最渣的渣子也没办法 活着干什么 净浪费粮食 一无是处 一事无成 社会败类 这些字光是进入我的耳朵 棱角之狰狞已经快要将我切割得血肉模糊了 在我贫瘠得可怜的大脑里留下了他们远不能想象的创伤 真恨那句说无知即无罪的话 难道以为自己的话分量很轻吗 难道不知道后果会怎么吗 有点自觉好吗 你们随手覆盖的就是我的整个世界啊





下了班车 走在小区的路上我浑身都在发抖 牙齿咯咯地打着颤 胸闷又心悸得难受 腿又酸又痛 骨头好重 举步维艰 求你了快发生什么事吧 阻止我走到家吧 哪怕世界末日了也好 有无辜的人死掉也好 如果把等价的寿命折换掉能实现的话 求你了 快发生什么吧 求你了 求你了 求你了






我死都想不到有一天竟将会由我来铺垫基底这部分 好像一粒沙扔进搅拌着的混凝土灰 我死都想不到我会沦落到我曾最为不齿并列 不屑理喻的这类人 我死都想不到我会被比我优秀的人看不起 我死都想不到我会有自己配不上别人的念头并因此自惭形秽地放弃 我死都不愿意相信这种事 我死也不会让它们再次发生
死也不会

评论

热度(5)